芋头

我疯了你抱抱我

[一人之下观影体]戏.拾陆

*OOC警告⚠

*我来了我来了!!


————正文————


  “哈哈哈哈哈哈碧莲你真的是取名鬼才!”

  

  “啧啧啧,有一说一,蛊是真的不好对付啊…”

  

  “啊啊啊啊宝姐牛逼!!”

  

  “不愧是我宝姐!!”

  

  “卧槽卧槽,一刀!666!”

  

  “啊啊啊啊宝姐真的好帅!!老公!!斯哈斯哈…”

  

  


  “哈哈哈哈楚岚啊,这样真的显得你很废物…”

  

  “我有宝姐罩我,你有吗!”张楚岚理直气壮,表情剑的一批。

  

  “张楚岚你真的对得起不摇碧莲这个称号…听哥的,回去就把名字改了,改成张碧莲嗷!”

  

  “为什么法器不对宝姐起作用?”

(ps:在小树林的打斗场面没放进去,所以观众们不知道低级法器作用)

  

  “哼哼,因为宝姐没有恶意啊,这法器是最低级的,只会在对方有恶意的情况下产生防护。鄙人不才,学过一点炼器…”

  

  “总之一句话,我宝姐就是坠吊的!!”

  


  “啊啊啊美女与美女打架了!!”

  

  “此处应该艾特吕小布!”

  

  “哈哈哈哈哈哈那位兄弟你够了!”

  

  “啧啧啧,两个高手之间的对决!!”

  

  “不得不说,碧莲是有点脑子在身上的。”

  

  “废话这不是早就知道了吗!”

  

  “没办法,看着他这个样我实在很难联想到他在公司的眼皮子底下装了十多年的普通人,心思深沉且牛逼啊!!”

  

  “这…确实。不摇碧莲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了…”


  “我靠我靠,这同伙看起来可真嚣张啊!!”

  

  “宝姐扇他!!”

  

  “那些普通人的法器不会都是他炼出来的吧!”

  

  “完啦小子,你要被公司盯上啦!”

  

  “啊啊啊啊宝姐你别这么莽啊!”

  

  “这姐们是真虎…”

  

  “切切切,拽什么拽啊!等会就把你灭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叫你得瑟,现在好了吧!法器被破了!”

  

  “临时工里居然还有射手!”

  

  “三发!就把护身法器给破了!临时工果然都不是普通人!!”

  

  “哈哈哈哈陈朵居然还在一旁补刀!”

  

  “扎心了哈哈哈哈哈…”

  

  


  “的确不对,明明是来抓陈朵的,居然还牵扯出了一个组织!这个组织里居然还有不少普通人!如果这个组织再继续发展下去,会对异人界造成很大的影响……”

  

  “是的,太奇怪了,到底是什么炼器师那么牛逼,居然能造出那么多法器,还能让普通人使用!”

  

  “继续看下去呗!我总觉得公司的任务不是抓陈朵那么简单!”

  

  “确实,从刚才宝姐与陈朵交手的时候就能看出来,陈朵的蛊是很厉害,但毕竟经验不够,也不成熟,派出两个临时工应该就足够了,偏偏全部临时工们一起出动了!陈朵…怕只是个幌子。”

  

  “我悟了!”

  

  “虽然但是,这个射手临时工好man啊!一看就很安全感!”

  

  “等等,宝姐在看什么?”

  

  “我总觉得她在打什么主意…”

  

  “她好像在盯着那个如意法器?”

  

  “如意,危!”

  

  

————

元宵节快乐!!!

以后还是随缘更哈,可能十天半个月才更一次,毕竟开学了,唉…


评论(237)

热度(881)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